facebook pixel code

圓媽

Mrs. Jennifer懷孕了!

2011年06月06日
今天圓咪的芭蕾課下課的時候,老師說有個消息要告訴大家,結果有個同學就問老師是不是懷孕了?哈哈,沒想到真的是呢!


Mrs. Jennifer說預產期是在九月,所以學期末的時候,就會有新老師來,先一起上一段時間,然後下學期就是新老師來教,直到Mrs. Jennifer生完,休息一陣子,現在也不確定什麼時候才回來。


哇!還記得在之前Mrs. Elizabeth也是因為懷孕生baby才換Miss Jennifer(當時還是Miss啦),只是後來Mrs. Elizabeth就決定不回來,把學生轉讓給Miss Jennifer,到現在也三年了呢!而我們就從Miss Jennifer單身學到了結婚,現在也要當媽咪了∼∼


嗯∼∼圓咪啊,這真的是個令人開心的好消息,是不是啊?不過,我們也希望你會喜歡和適應新老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