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臥雲

藥師佛大醫王佛,救我孫女出魔難

2009年06月15日
[轉貼]

我出生鄉下大家族小女兒,所有親戚族人都是雜拜信仰乩童,家族中大小事都請乩童作主。唯獨我從小反對這樣拜拜,記得十歲到寺中拜佛特別虔誠,自己會五體投地禮佛。長大考上師大參加佛學社團,從此對正信佛教更進一步清楚。尤其淨土念佛也很精進。雖然我年紀不大,轉眼學佛也二十多年,一向老實唸佛,可是時常不由自主憐憫眾生,生活迷途錯用心造惡業,將來必當受因果反射作用大苦報!不知如何幫助?畢業後就職國中教書,非常單純又熱心教導每位學生,重視品德、健康與課業。每當遇上有些智商較差、或是行為偏差學生,都會講一些因果故事警悌,私底下用外面流通的善書,記載密宗咒語和學生及家長分享,鼓勵受持,希望透過密咒無形能量改善缺點,圓滿善願,說實在話有些人真靈驗、可是有些人不靈!
我親大哥一位女兒,本性善良乖巧,很用功讀書,曾任代課老師,生活非常單純,和祖母住一起陪伴老人。平時有空檔時都用心受持密咒,做姑媽的我,看在眼裡,高興在心裡,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她漸漸精神失態,晚上睡不著,嘴巴會亂說鬼神話,我們家族就請神明起乩作法,幾次都不見效果!其他宮壇祈求,醫生鎮定劑憂鬱症治療均不見起色!家人都慌亂方寸,有一天我帶她請密宗修士及著書作者幫忙化解,日子經過好久都沒明顯改善!

有一回週休假日,我帶孫女兒到出家道場拜觀音菩薩,住持師父看見孫女兒就說她背後有很多冤親鬼魂纏身,若沒有趕快化解,這輩子沒完沒了。聽師父這樣說,我內心很無奈感,雖然學佛20多年,平常正信念佛持咒,可是今天看到孫女兒這樣子,真是無語問蒼天,不知該如何是好?我跪地祈求師父幫忙。

感恩主持師父慈悲答應要修持《大悲咒》功德回向幫助化解怨業!第二天我再去拜見師父,她一見面很惶恐帶我到房間,解開衣服給我看,全身黑青(俗語說被鬼打)當場我嚇一大跳,向師父表示抱歉與感恩。我走到大殿跪地流淚祈求,偉大佛陀呀!請大慈悲威神護念,顯大靈驗奇蹟救救我家孫女兒、殊勝因果趕快出現!

佛子真誠心,佛力必定大感應,第二天下午我到社區慈濟功德會委員師姐府上交納每月善款,這位委員師姐請一本《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贈我,當見到《藥師琉璃光佛》六字洪名,我心好像被電到相似。自然生起祥和希望。回家恭讀深獲了解淨妙藥師佛琉璃光明大威神,普救護眾生消災解厄,去除魔邪鬼怪惱亂靈妙事,隨時打電話請教李居士指示化解辦法,記得這時候風雨很大,李居士希望我帶孫女兒去見面實際了解,經過面談李居士真心鼓勵,直接肯定只要我們全家人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和灌頂神咒,還要配合藥物把虛弱身體改善,一個月後會很殊勝康癒。

家人從此勤念《藥師琉璃光佛》,我更兼持藥師灌頂神咒及藥師經。把受持功德回向孫女兒業主菩薩,並鼓勵業主菩薩共同來開發琉璃心佛性,成為藥師如來真弟子,將一切恩怨化解,非常殊勝靈妙,孫女兒開始晚上能睡,心神安定,吃得下又配合藥物,虛弱身體改善,現在腦智比以前更清醒,皮膚又白裡透紅回復青春美麗。更難得我老媽現在也精進念《藥師琉璃光佛》身體健康,還責怪我為什麼不早教她念《藥師琉璃光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