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臥雲

藥師佛威神力,鬼屋變作吉祥宅

2009年06月16日
[轉貼]

我們是無殼蝸牛租客族,生活上常常為租厝移家所擾,2007年元月搬遷到內湖居住,房子的環境從外表看來很不錯。一向我是鐵齒組的男人,對宗教信仰抱著懷疑不信邪的態度。以前常聽人說,租房子要小心,因為社會上有些不乾淨的鬼仔厝很恐怖,這種話我認為都是妖言講古,現在科學進步,大地光明不夜城,還講這種迷信沒水準的鬼話,真是太可恥了。

世事無常難預料,人間怪事莫說無。自從我們一家五口搬來居住後,當夜恐怖的怪事就發生了。因為搬家繁忙,每個人都累啦,晚上很快就入眠,睡到凌晨一點左右,難思議的怪事來了,本來大家都睡得好好的,不知何故突然都自動醒來,個個莫名奇妙的有時哭,有時笑,有時比手畫腳,打手印。搞得整夜沒得休息,白天當然沒有精神工作,上課也是愛睏。全家人都活在慌恐、驚嚇不安中,住一個多月,夜夜哭笑怪動作不斷,甚至都生起怪病來,到醫院全身檢查都說沒病,可是每個人又身心乏力,無精神缺元氣,很是無奈,不知如果是好?我們從來不相信神廟宮壇祭改之法事,更不願意祈求什麼金剛上師加持、降魔伏鬼,因為社會上這種騙術戲碼太多了。

本想第二天再搬一次家,可是又不敢,不是押金的問題,而是聽說鬼纏之事,若沒有妥善化解,搬到哪鬼也會跟到哪。聽鄰居說,這房子從前有人上吊自殺過,已很久沒人敢住了,後來就變成無形好兄弟的集合點。做夢也沒想到我這位九怪不信邪的人,會遇到如此鬼纏怪事,我們全家人心靈驚懼到極點。這種罕見的大麻煩瓶頸,真所謂:「進無路、退無步」。後來我突然想起一位很少往來的學佛朋友,馬上過門拜訪,訴說我的近況,請其幫助,他即時送一本「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見聞記」給我,並叮嚀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能化解一切魔邪鬼神結纏惡業,如藥師經中說:「若復有人忽得惡夢,見諸惡相或住處百怪出現,至心恭敬憶念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皆得解脫一切怖畏。」

感恩友人指示,當天全家人都以至心懇切求救的心,會讀經的讀經,不會讀經的就認真稱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一直到晚上大家真累了才睡覺。靈妙感應大威神不可思議,我們全家五人都作同樣的夢,夢見藥師琉璃光佛在家中放大光明普照,隱約聽見「本來是幽冥黑暗鬼屋,變成廣大光明吉祥宅」之話語,從此以後家中平安祥和,怪病自然好啦!晚上也不再有那些怪動作。

為報答藥師琉璃光佛救我們脫離恐慌怖畏,於國曆3月上旬全家人去花蓮拜訪劉建忠居士。承蒙告知台東池上法林寺,是專門弘揚藥師琉璃光佛精髓之道場,我們即前往參拜。我和家人都是臨時抱佛腳的信仰者,慚愧之至。往昔無知,如今身歷慘境方覺悟。希望借本文表示懺悔,敬請福緣殊勝讀者,不要誤會是在講古,人間鬼神絕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