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臥雲

感謝藥師佛救我全家

2009年06月17日

[轉貼]

我是很平凡的小女孩,平時不會拜佛唸佛,家住桃園,父母是做小吃生意,還有一位弟弟,家庭生活小康,父母勤儉疼愛我們。

世事難預料,可怕的事情出現我家。詐騙集團看上我家老爸老媽是老實忠厚好騙對象,來小吃店談天放鉤,幾次後利用人性弱點─「貪」,提起金融投資企業大好紅利,巧言拐騙,若參加獲利很多,賺錢又輕鬆又省力騙局,把一生所勤儉打拼存在銀行四佰多萬和房子產權地契都交給詐騙集團,兩天後發現事情不太對,開始傷心,怨嘆,慌恐不甘願,更加後悔愈想愈心痛。一生辛苦化為烏有,心中一直想不開。準備燒碳全家人以死給詐騙集團看,做女兒的我心痛如刀割,又不知如何安慰雙親,勸導不要走這條自殺路,萬般危險,不得已向一位學佛朋友請求幫忙想辦法,她即時贈送一本「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祈求佛力庇祐父母能夠奇蹟出現改變自殺念頭。我很聽話,用心看幾則大威神見聞記後,就趕快認真拼命憶念《藥師琉璃光佛》,懇求大威神救救我們一家人命。流淚滿面內心吶喊祈求,通宵無睡一心一意念到早上五點多,樓下電鈴突然響起,我趕快下去開門,見到詐騙集團兩人騎機車,其中一人對我說:「四百多萬還你們,一元錢不敢動,房子地契書都在這裡面,全部還你們,你家的佛祖護法太威神…」,這時我雙手握著錢和地契書,整個人都傻呆了。歹徒什麼時間走掉了也不知道,驚覺醒來,腦海中難以形容內心驚喜,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力太不可思議。

經過這回心靈惶惶不安歷練,我開始學佛念佛,也改變從前無意義的人生觀念,人活著不是追求擁有財富地位,而是要清楚本份,做好生命正確方向,藥師法門將人類的不幸與痛苦昇華改造成為光明和希望新氣象,給一切人安心、健康、智慧與吉祥。

桃園信女 陳寶珠 感恩敬白 200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