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夏末秋初

赤道下的豔陽天

赤道下的豔陽天

千收到耶誕卡片

2009年12月18日
今天千千收到一張耶誕卡片,一張由芬蘭-耶誕村的耶誕老公公寄給她的耶誕卡。

她非常驚奇又開心的仔細翻看,好認真的在閱讀(但識字有限>"<)

她很好奇問了一堆問題..........
為什麼耶誕老公公會寄卡片給我
因為妳今年表現很棒,很認真又懂事,今年也不要禮物,他就寄卡片鼓勵妳啊~
那耶誕老公公怎麼知道我住在哪裡?
是ZOE"阿姨告訴他的
她在哪裡看到耶誕老公公
ZOE"阿姨寫信跟他說的
為什麼耶誕老公公沒有寄給阿~Pooh
因為阿~Pooh不會認字啊(原本我說阿~Pooh不乖.才沒有賀卡>"< 用詞錯了,趕緊改口)
那馬心怡跟雍靖會認字啊~
ZOE"阿姨不知道他們家的地址....





末了,我問千千:那妳回台灣見到ZOE"阿姨要跟她說什麼?
ZOE"阿姨~我愛妳 ~@@~"啊--不是說謝謝啊! :P

每個小鬼來家裡她都會宣傳還拿出來解說(郵票.郵戳都很特別),請她們要小心看不可以弄髒.弄壞...



我在廚房準備晚餐時還不小心瞄到:千千邊看邊笑還輕吻了一下信紙上的耶誕老公公 ^___^ 可見她真的很開心!!

******後記******

這耶誕卡片是媽咪請ZOE"阿姨特地上網訂送給妳的,希望給妳一個驚奇也是一個紀念。沒想到讓妳開心了這麼多天,妳還藏在妳枕頭下還交代不要讓睿睿拿到
*千千會將特別喜愛的書或小玩意藏在她枕頭下(但是她並不睡枕頭,她趴睡)

●給親愛的~美麗的~ZOE"非常謝謝妳熱心的贊助~
可以麻煩妳明年後改訂一張跟妳有"結仇很深"的阿~Pooh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