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佑元媽

新偶像 ~

2010年02月10日
這幾天... 賴阿佑心中多了一個新偶像... 

這位新偶像, 就是賴阿佑最近玩talking island 時, 那位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Wasley 老師!

連帶著在旁的楚元, 只要一見到 OF Wasley 在線上, 就會拍著哥哥的肩膀大叫"他在那!那個最厲害的老師在那哩!快去找他!".

賴阿佑為了能跟心中的偶像說說話, 只好一直鼓起勇氣找他...

昨晚還一連找了Wasley三次, 後來連他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因為賴阿佑擔心Wasley會覺得他很煩~~~

他跟媽咪說"雖然我很想找他, 但是我又怕他會覺得我一直吵他!還是明天再找他好了!" ^_^

陪賴阿佑玩線上遊戲的這12天, 媽咪可以明白為何賴阿佑這麼喜歡Wasley老師... 因為他充滿熱誠, 而且耐心十足, 更懂得傾聽與幫助孩子!

媽咪也很高興, 賴阿佑因為喜歡老師, 而會主動跟老師用英語聊天; 也為了能玩遊戲和看見偶像, 他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衝進房間寫小日記, 完全不用媽咪催促!

看來Wasley也是媽咪的另類偶像, 因為他和talking island game結合起來, 賴阿佑以前的推托拉毛病, 竟然可在短期內不藥而癒...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