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佑元媽

佑佑第四次剪頭髮

2005年03月08日
媽咪一下班就趕回家帶佑佑去剪頭髮, 並且打算順便買個小烤箱來烤魚給佑佑吃. 媽咪興沖沖把想法告訴Daddy, 沒想到不識趣的Daddy竟然馬上否決媽咪的想法, 因為Daddy覺得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多, 而且媽咪應該烤不到幾次的魚就把小烤箱打入冷宮了. (哼! 真是的! 這麼小看媽咪->_<-. 雖然是真的啦! 但被直接說出來就覺得挺沒面子的) 

之前幫佑佑剪頭髮的店今天沒開, 只好帶佑佑去找其它店. 找到ㄧ家寫著"純"理髮的店就進去了, 雖然是純理髮但氣氛感覺還是蠻詭異的, 幾個歐基桑等著理髮. 有穿拖鞋斗腳的, 也有吃檳榔講手機 (厚!你可以小聲點嗎? 聲音快有90分貝了吧...), 佑佑被他那巨聲嚇得一直做"怕怕"的手勢.

等了快半小時, 終於輪到佑佑. 老闆娘看了佑佑一眼, 接著說"他不用剪啦!他頭髮還不是很長." 
"不用剪很短. 修一下鬢角和後面就好了." 媽咪回答.
"他不會讓我剪的啦!不信妳看!" 接著就拿剪刀在佑佑眼前晃, 佑佑盯著剪刀躲進媽咪懷裏.
"妳看吧! 就說他不會乖乖的剪吧!" (廢話!有幾個1歲2個月的小孩會乖乖讓人剪頭髮啊! 明明就是看見還有2個阿北在等, 不想浪費時間在這小子身上. 若是這樣, 當我進門跟妳說要幫小孩修頭髮時, 就應該早說啊! 何必要我們白白等上半小時.$^%#@$%)

結果, 無奈的媽咪又抱著10幾公斤的佑佑去尋找另一家店肯收留佑佑的店. 折騰了1個多小時, 佑佑的頭髮終於剪完了. 不過媽咪從設計師那得知ㄧ個好消息. 就是孩子在小的時候, 髮流是可以更改的喔. 這就意味著, 佑佑往前長的頭髮, 是可以因為外力而改往左右方向長. 耶!好棒喔. 佑佑的小紳士頭有望囉∼

佑佑回家後, 開心的照著鏡子, 摸著頭上漂亮的蝴蝶髮夾...
為了改變髮流而夾頭髮的佑佑~
為了改變髮流而夾頭髮的佑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