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佑元媽

社團活動

2010年10月06日
賴阿佑學校的課後社團活動很多元, 有美術/書法/閱讀/電腦/英語足球/圍棋/舞蹈等...十六項!

各年級各班的小朋友放學後, 若沒有再去校外補習, 通常都會報名參加學校辦的課輔(也可以稱為社團活動啦)~

今天接賴阿佑回家的時候, 他突然問說 "真奇怪! 為什麼妳幫我報名的社團活動人這麼少? 我們班只有我跟楊*恩參加體能耶!但是其它的社團人都好多喔,尤其是閱讀班!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這個課呢?"


媽咪反問他 "那你愛上體能課嗎?"

賴阿佑 "超級無敵愛! 躲避球和足球都好好玩, 我很喜歡跑步..."

媽咪 "如果重新選擇, 你想像大部分同學一樣上閱讀班, 還是體能班?"

賴阿佑 "歐~ 當然是體能班囉!"

媽咪 "所以這就是答案啦...知道了嗎?"

賴阿佑 "嗯! 知道了, 而且多運動也會更健康! 謝謝馬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