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佑元媽

誤會!

2010年11月29日
晚上賴阿佑整理書包時, 拿出一張練習卷並講了一件有趣的事給媽咪聽~

賴阿佑說 " 我寫完練習卷要給老師批改的時候, 發現葛XX(坐賴阿佑隔壁的女同學)最後一題答案寫錯了, 我好心的告訴她, 結果她反而在生我的氣! 還說要告老師耶!"

媽咪說 "可能是她希望自己檢查出錯誤吧! "

賴阿佑說 "不是啦! 她很生氣的說我罵她! 我覺得很奇怪, 我哪有罵她!"

媽咪問 "是不是你的口氣和態度不好呢?"

賴阿佑說 "才沒有呢! 我只有跟她說"這個題目是問有幾個人, 妳把狗也算進去了啦! 狗又不是人! " . 結果葛XX一聽就很生氣的罵我說 "你幹麻罵我! 我要告老師說你罵我! " .

媽咪問 "然後呢?"

賴阿佑說 "坐我們後面的李伯X聽到了, 也跟葛XX說"狗本來就不是人!" , 然後葛XX再看了一下題目後就把答案改掉了!"










誤會!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