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佑元媽

罰寫!

2010年12月08日
昨晚簽聯絡簿時, 看到賴阿佑在親師交流欄處寫了三遍--- 我會認真檢查不再漏題!

賴阿佑說老師要求漏題的同學每天寫三遍, 直到下次段考!





另, 賴阿佑帶回第二次段考的考卷...

第一天考的兩科都是漏題扣分, 尤其是英文Reading更是如此, 因此這兩科都比第一次段考退步許多! (國97 / Reading93)

第二天可能是因為前一天被老師公開唸了一頓後, 開始改過自新(可見老師的話如聖旨, 媽咪的話像放屁), 所以全滿分~


不過這不知檢討的小子, 昨晚媽咪唸他Reading漏題嚴重時, 他竟然回嘴說 "唉呦~ 沒關係啦~ 妳知道我們班還有人考零分耶, 他媽媽也跟老師說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所以我考這樣, 雖然分數不高, 但也還好啦..."

考完檢查和別人考幾分是不相關的兩回事好嗎! 這小子可真會模糊焦點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