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佑元媽

新家庭運動 - 你, 檢查了沒?

2010年12月08日
這陣子... 我們的新家庭運動就是 --- 細心與檢查~

所以我們家的問候語已經改成 "你, 檢查了沒?" .

賴阿佑的"粗心效應"已經開始日益擴大, 為了防止它漫延擴散, 連四歲的楚元都加入抗戰行列!

有趣的是, 這個性剛硬的楚霸王竟是不時對哥哥採取柔性訴求及喊話...
每天都會聽到楚元用哀求的口氣對賴阿佑說 "葛格求求你! 寫完功課記得要檢查好不好?"

更有趣的是, 晚上哥哥寫作業時, 楚元也會很堅持的拿出白紙坐在哥哥旁邊一起寫...

寫完後還會用無奈的口氣對哥哥說 "唉呦~ 葛格你都不認真寫功課和檢查耶! 以後我都幫你寫功課好了! 你就拿我寫的交給老師... 來! 拿去! "~

只是賴阿佑看到弟弟寫的國字, 都會大笑說 "我拿你寫的教給老師應該會更慘吧!"~~~ @_@"


說來說去, 唯一的就是希望賴阿佑可以每天慢慢的進步, 養成檢查的好息慣!



你, 檢查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