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佑元媽

有伴囉~

2010年12月14日
昨天傍晚突然接到楊x恩媽媽的電話...

她說想幫楊*恩找個一起參加瘋狂科學所舉辦的冬令營的同伴, 因為賴阿佑是他最好的朋友, 所以想邀賴阿佑一起參加~

由於媽咪上個禮拜才替賴阿佑報名ALV的寒令營, 外加平常在校已經上瘋狂科學的課程了, 所以並未考慮參加狂科學的營隊!

楊*恩媽媽果真有律師的辦事效率!
今天一早就聽楊X恩說他已經報名參加ALV了... 這動作也太....太快了吧! 從頭至尾不到14個小時就一切定案了!! ^_^"


兩個小朋友互握著手開心的在教室門口跳呀跳, 在旁的老師也覺得他們的對話很有意思... ^_^

賴阿佑說 "真的嗎? 你也報名了?! 太棒了!"

楊*恩答 "對呀!我媽昨天就幫我報名了, 我們可以一起上課耶! 不過我們可能會分到不同的班, 因為我英文沒有你好, 所以我可能會被分到另一個班!這樣我們還是不能一起上課了, 真討厭! "

賴阿佑說 "ㄏㄚˊ∼∼∼ 真的嗎? 我想跟你同班耶!怎麼辦?"

楊*恩說 "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了! 你就故意考差一點呀!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同一班了.記得喔~ 我們兩個到時候都故意考差一點就可以在一起了~" 

賴阿佑說 "不要這樣啦~~~ 應該是我們一起加油考好一點才對呀! 我們一起考好, 好不好? "

楊*恩說 "對喔~ 要一起考好才對! 那我們一起考好吧!"


兩個孩子的對話很天真也很可愛, 媽咪也很開心他們能彼此鼓勵且一起學習, 希望現在如此未來亦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