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佑元媽

寒假作業

2011年02月09日
若不是彈性假, 賴阿佑後天就要開學了, 結果這小子的三樣寒假作業才完成一半... 勞作部分可是一樣也沒做... >"<

這小子卻一點也不緊張, 催一下就摸一下, 媽咪心理只能替他乾著急~

媽咪自我安慰想" 嗯! 幸好還剩幾天可以讓他好好完成寒假作業!"

結果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 竟然說他要利用剩下的幾天"好好的玩!", 因為他過年期間都沒去屏東, 所以這幾天要趕緊補回來~ @_@"

母子倆討價還價了老半天, 終於達成共識, 就是把功課帶回屏東寫完...




***********************************************************


不出媽咪所料, 這小子根本無法專心寫作業~


一整張數學試卷, 15分鐘不到就交差了...

果真不是漏題就是錯得誇張...


媽咪拿其中兩個誇張的錯誤來說好了:

誇張回答1.
題目問 " 老師有五隻紅筆和四隻藍筆, 紅筆少還是藍筆少? "

結果賴阿佑的答案竟然是 "鉛筆少"... >"<

從頭到尾, 題目沒提鉛筆半個字, 這小子可以誇張到這種程度~ Orz!




誇張回答2.

一個大題分許多小題, 其中一小提問 "哪兩條線接起來會是最長的?請打V"

結果賴阿佑的答案是打 "O" ...





我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