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K.M.O.M

台南人(搖頭)

2016年08月30日
雖然我是台南人,但覺得在BBH這裡的國高中討論區常回覆的會員中,水準最差的就是台南人(青除外)。

尤其是邏輯論述能力,還有潛在的自大與歧視,真的覺得很丟臉。

再說一個昨天的經驗吧,我去Mr.Mark買麵包,這家麵包店的麵包不便宜,屬小眾市場吧。理論上,顧客的水準應該比較高。

呵呵,我在櫃台結帳時,另一位歐巴桑女客人,迅速竄過來,把要結帳的物品放在櫃檯上。另一位店員看見後,要幫她結帳,這位阿桑掏出會員卡,用丟的,把會員卡丟到店員面前。

我反射性地回頭看了她一下,對方似乎無感。

之後,我到隔壁的快炒店拿外帶的食物。因為老闆娘忘了一道菜,先把已經打包好的食物放在櫃檯上。

不久,有一個年輕女客人從Mr.Mark出來,走過來,自言自語地說:「就是這包嗎?」立即伸出手來,就要把我的外帶拿走,被我立刻阻止。

她也不會說聲抱歉,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台南人讓我覺得愈來愈沒禮貌,不管是網路上,還是現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