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Wendy 2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香港行前準備

2010年01月20日
公開
22

1, 外交部取護照: 下午, 帶著Stella一起去外交部領護照. Ya~通過了, 太棒了! 2. 辦電子港簽: 領到護照, 火速趕到享飛旅遊找陳小姐. 她是個超熱心的人, 用了極快極便宜的費用幫我辦理, $299 x 3 = 897 (正常管道是600 x 3 = 1,800 ) 約一個小時後, 她來電通知我已經通過了! 明天早上11點過後就可以領件了. 哇~好愛她唷! 3. 國泰航空香港即時遊開票: 以S爸的元大日湖白金卡開票享 五合一高額旅遊平安險 : 只要您以元大銀行信用卡為您、您的配偶與受撫養未滿 25 歲之未婚子女支付旅行團百分之八十以上之團費或旅程中全 部公共運輸工具之票款,即可享有多項保障。 旅遊平安險 每人最高新台幣 2,000 萬 附加傷害醫療保險:每人同一事故最高新台幣 10 萬元 移靈費用:每人最高新台幣 3 萬元 旅遊不便險 班機延誤 4 小時以上最高新台幣 1 萬元 ( 實支實付 ) 行李延誤 6 小時以上最高新台幣 1 萬元 ( 實支實付 ) 行李遺失 24 小時以上最高新台幣 3 萬元 ( 實支實付 ) 劫機險 每日支付新台幣 5 仟元 4. 機場外圍停車服務: 去電日湖卡友中心, 訂1/24-1/28 免費停車. 本服務限當次航程須以本行白金卡(含)以上等級之信用卡 刷卡購買機票全額或支付團費八成以上 日湖卡持卡人出示卡及告知預約編號可享一年不限次數, 每次最高5天之免費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