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 祐寶貝媽咪 $

結婚對女人而言只是多了一個米蟲

2012年09月03日
不婚10理由:小心變黃臉婆
2012年09月03日 人氣部落客推出「十個不結婚的理由」,表示結婚會讓女人變男人的掃地婆。資料照片【陳家齊╱綜合報導】英國網路人氣女部落客艾蜜莉哈崔姬(Emily Hartridge)經常製作影片,自導自演講述十個「為什麼」的理由。最近她推出「十個不結婚的理由」,數落男人邋遢、結婚讓女人變男人的掃地婆,且還多了一張嘴會管妳。國內兩性關係專家廖輝英也說:「有時結婚對女人而言只是多了一個米蟲」,怪不得當今單身人口持續攀升。



--------------------------------------------------------------------------------

人氣部落客喊話
住倫敦的艾蜜莉在新聞部落格網站Huffington Post和YouTube上,常推出「女人該看A片的十個理由」、「女人總是愛上壞男孩的十個理由」等話題,共吸引一百三十四萬人次觀看。
這次艾蜜莉列舉出十個女人不該結婚的理由,包括妳會變成家裡負責照顧人的人、年紀到了根本不是結婚的鬼理由、結婚就要無止盡地幫男人當清潔婦、結婚根本只是幫妳找來回家後還要侍奉的老闆等,她更直言最後「還不是會離婚」。
廖輝英表示:「這是用戲謔方式講的,但是其實有道理。男人常常不長進。」「有時結婚對女人而言只是多了一個米蟲。」廖輝英指出:「有穩定的性伴侶也可以,何必結婚?」
但是結婚十五年、育有一女的桃園劉小姐表示:「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會結婚。」「這些問題是有,兩個人出身與生活習慣不一樣,難免會有摩擦。但是兩人有共識和目標,這些問題都能夠解決。我覺得這個影片作者的觀點很狹隘。」


準新娘:可接受
月底將步入禮堂的潘小姐表示,這些理由點出婚姻可能發生的情形,但是她能接受,因此願意結婚,「這些理由沒有對錯,只是大家價值觀不同。」


不結婚的10個理由
◎結婚讓另一半有無上限的指使權
◎不要因到了適婚年齡而結婚
◎婚姻不會讓你的人生圓滿
◎結婚後,後半生只能跟定一個人
◎結婚代表要無止盡跟在男人身後打掃清理
◎已婚夫婦性生活較不滿意
◎每隔一周要換床單
◎會離婚
◎需付出更多關懷和分享
◎床要分給對方一半
資料來源:部落客艾蜜莉哈崔姬(goo.gl/4hT8o)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903/3448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