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o^)┘頭好壯壯

喜寶特價

2007年08月17日
來自歐洲發奶零熱量

96/8/11~9/10
天然媽媽哺乳飲品 原價300/瓶
2瓶600元-->2瓶505元(約85折)

有機媽媽哺乳茶包 原價350/盒
2盒700元-->2盒589元(約85折)

比我上次買的才打95折
全省嬰兒房及特約藥局均售

**********************************
Q: 天然媽媽哺乳飲品是奶粉嗎 ? 可以當成營養品補充嗎 ? top


飲品是 HiPP 的系列產品之一,並非一般市售的媽媽奶粉。採集自歐洲天然的草本植物萃取,利用最先進的冷凝技術處理,將植物的草本配方精華製成顆粒狀的即溶飲品且無添加人工營養素,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這些植物透過特殊比例的結合經由人體吸收後可以幫助乳腺不阻塞以及泌乳量的增加。

草本飲品本身不具營養補充的特性,建議哺乳的媽咪們三餐飲食及營養的攝取要均衡且定食定量,在睡眠品質上務必要充足。每天至少要攝取 2000c c -3000c c 的水分,才能足夠提供身體及寶寶所需的水及養份。這樣,方能和本產品相輔相成,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Q: 媽媽哺乳飲品和有機媽媽哺乳茶包,哪一種效果比較好呢 ? 有機哺乳茶包為什麼比罐裝的哺乳飲品貴呢 ? top


罐裝的飲品和盒裝的有機茶包,這二種產品成份相似,在發奶的效果上當然也一樣。只是在口味及使用習慣上提供哺乳媽咪們更多元化的選擇罷了;罐裝飲品是由冷凝技術萃取且含有乳糖及葡萄糖的成份,而盒裝的有機茶包則不含任何糖份並直接將有機草本植物精萃後包裝成小包裝以便攜帶外出時飲用。

有機媽媽哺乳茶包約可使用一週,而罐裝飲品則可使用 5~6 天,如果我們將它均分成每日 3 份後相比較之下,其實這二者的價格是相同的,並沒有比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