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o^)┘頭好壯壯

人人可說是聞「腸病毒色變」!

2008年06月13日
現在人人可說是聞「腸病毒色變」!
媽咪早上收到一封簡訊
很驚~
"台北市政府提醒您,腸病毒來襲,隨時勤洗手,溼搓沖捧擦,是最有效預防,
如有疑問請撥1999查詢,罹病速就醫,病重不上學,免疫情擴大"

現在真的很恐怖
我也很怕丸哥動不動就到處摸
又拿東西吃
都嬤時時在盯他~

至於我咧~
現在就是愛亂爬
愛亂拿東西吃
所以也要小心

**
居家上可以使用一瓶蓋的漂白水,加五大瓶保特瓶的水量稀釋後,進行居家清理,相信可以有效避免腸病毒上身。

-------------------
北縣腸病毒拉警報 五歲以下去遊樂場要罰
更新日期:2008/06/13 12:30
腸病毒疫情居高不下,台北縣衛生局今天(13號)緊急決定,要求兒童室內遊樂場,例如湯姆龍等,必須限制五歲以下兒童進入,不依規定,將罰款六萬元到三十萬元不等,至於類似麥當勞等餐廳的附屬遊樂場,在腸病毒警戒期間,要求業者暫時關閉,等疫情解除之後才開放。(林麗玉報導)


腸病毒疫情北部也拉警報,目前台北縣的腸病毒警戒區,已經增加樹林、新莊、蘆洲、板橋、八里及新店、中和等七個人口密集區。台北縣衛生局主任秘書黃文魁表示,為了避免持續擴大,要求縣內的兒童室內遊樂場,必須限制五歲以下幼童,不得進入,如果業者沒有依照規定辦理,可以依照傳染病防制法,可以處罰業者六萬元以上、三十萬元以下不等的罰款。


不過接下來就是暑假,正是兒童遊樂場的消費旺季,這樣的規定,勢必引發業者反彈,不過衛生局表示,只要腸病毒疫情趨緩,就會取消規定,至於有些餐廳,例如麥當勞等餐廳,會附屬遊戲場,衛生局也會要求餐廳暫時關閉,避免疫情擴大。而台北縣已經有18例疑似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個案,其中已經有八例是確定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