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瑜兒★

暑假作業-游泳記

2009年08月04日
在炎炎夏日中,游泳是人生一大享受,人人都愛游泳。在這個暑假中,我常去學習游泳,而我的游泳技能也有長足進步。

游泳是個很好的運動,它不但能增進呼吸與消化系統的功能,也能夠增加免疫力,還可以培養健美的體態。天天游泳,有益身體健康,游泳真是個一舉數得的運動啊!


自從我參加了遊泳課後,每次上課時,教練都誨人不倦的教導我游泳。教練教導我:游自由式時,踢腳時腳要伸直,撥水時手要撥到大腿後,換氣時頭不要抬太高……每次上課時,教練都傳授給我一些游泳的秘訣。日積月累的,這些秘訣就像變成了一本充滿游泳技巧的經典了,讓我的游泳技能一天比一天還要進步。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發現只要肯用心去學習,即使再困難的運動,也都可以學會的。所以今後我要更努力的學習游泳,克服一切的困難,讓自己變得更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