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瑜兒★

暑假作業:父親節快樂

2009年08月08日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來臨了,這是一個屬於爸爸的節日。雖然今年的父親節颱風「莫拉克」也跑來湊熱鬧,不過,我們仍然沒有被颱風打敗,今年我們這一家人依舊一同吃頓溫暖的父親節餐,一起溫馨的慶祝這個節日。


當天,我們一塊來到了位在國貿大樓第三十三層的一家餐廳—世貿聯誼社。為了容納十八人的我們,所以小姑姑訂了一個大包廂,這間包廂特色十足,一邊是大餐桌、另一邊則是沙發、書報區和一個大電視,搭配著柔和的燈光,讓人心情既放鬆又愉快。而且裡頭還有一整片的觀景窗,能夠鳥瞰景色宜人的大台北市區呢!


這家餐廳裝潢佈置得相當的雅緻,燈光美,氣氛佳,而這裡的料理也可說是人間美味,讓人垂涎三尺,美味極了。這頓飯吃了將近三小時,當中服務人員一直幫我們添加茶水、換盤子和毛巾,用餐的環境令人感到很舒服,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用餐經驗。也因為這次的父親節,使我們三代齊聚一堂,聚在一塊兒吃飯,讓大家的感情變得更加濃厚啊!


今年的八八節因為了這次的父親節聚餐,讓我倍感溫馨。我要感謝爸爸平時那麼照顧我,對我這麼好,這麼關心我,真是令我感激不盡。在這天中,我不只要祝福爸爸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還要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天天都像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