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中醫

2011年04月14日
今天帶兩姊妹去看中醫,草莓看身高,櫻桃看全身~哈!

草莓身高進度 140.8cm, 39.2 kg,

距離兩個月前是增加1公分,等於一個月長0.5cm,感覺越來越少了~ 不過醫師說這樣看還好,要持續吃轉骨藥方加上運動及睡眠幫助! 拿了一週的過敏和一個月的轉骨藥方! (這個月吃完要停三個月再觀察)

櫻桃之前發個體重過輕通知單,又跳體操拉傷,加上之前有脊椎側灣的毛病,乾脆也看一下,醫師說CHERRY有"小雞胸"?! 胸骨比一般尺寸稍微外擴一點,不過沒說會影響什麼! 脊椎側灣的部分建議我們要她每天吊單槓,吊著就好不要動,讓脊椎恢復原位! 因為拉傷的關係,又讓櫻桃去作個簡單的推拿,貼個藥布讓受傷的部位活絡一下!

醫師說腸胃如果要調整好,就要每週去看,希望櫻桃有認真吃藥~ 胃腸調整好,以後才有本錢長高阿!!

(醫師的藥方裡有"肥兒八珍散",這看起來很妙,吃了就變肥嗎?呵!)

兩姊妹都加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