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寶貝捷*.*迷的最愛

天天擁抱我的兒子^^

2012年03月18日
有一天早上,我騎著我的卡踏車載丫捷去上學時,
看到一幕畫面,我笑了~是會心一笑哦
我看到一對母子,小孩身穿國中的制服,他準備要去上學,上學前,他和他的母親擁抱一下,就去上課了。
我看了,心裡很感動,也很開心這樣的關係
未婚前,我和捷爸去上婚前輔導時,就有講到"擁抱"輔導鼓勵我們一定要養成擁抱的習慣。
⋯⋯ 有了小孩,我們更愛抱
丫捷現在小一了,每天送到校門口時,我們還是擁抱一下,這時,我就會為丫捷簡短禱告一下,他很開心的進校門。
校門口的導護老師看到時,都會對我們笑一下。
有一次,班導師就寫聯絡簿給我,說丫捷看的出來是在一個愛的家庭環境中長大的孩子(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老師沒看過我罵捷爸的樣子><")他的人際互動很好,很有安全感、平時下課放學,也會去抱一下老師說再見。
每次想到這時,我都會很感謝上帝,讓丫捷有好的人格特質
我常常為丫捷禱告,求上帝用愛來澆灌他,使他能茁壯成長,有好的品格、屬靈的性格。
對於丫捷,我真的很感恩上帝把這個小孩賜給我,讓他當我們的兒子^^v
所以,我一定要天天抱他、天天告訴他"我愛他"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