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outyagu

蘋果iPhone13 Pro Max配備全方位更新,將衛冕全世界旗艦機主宰影響力

2022年04月19日

蘋果iPhone13 Pro Max配備全方位更新,將衛冕全世界旗艦機主宰影響力_img_1

依據近日多方面新聞媒體的公布,做為蘋果2022年的經典之作,蘋果iPhone13 Pro Max將於9月份宣布公布,而伴隨著新品發布會的日漸鄰近,蘋果iphone pro max配備的信息也是愈來愈清楚,好幾個層面信息均有一定的確定。

蘋果iPhone13 Pro Max的造型設計與前代商品對比轉變並不大,選用6.7英寸2K像素的劉海全面屏設計方案,而且劉海模組總寬擁有顯著的變小,歸功於劉海總面積的減少,蘋果iPhone13 Pro Max的屏占比擁有進一步的提高,視覺效果撞擊力不錯。

蘋果iPhone13 Pro Max的顯示屏選用LTPO顯示技術,適用120Hz的高刷新率,可以在不一樣情景下智能化轉換刷新率,功能損耗操縱與續航力整體實力更上一層樓。

蘋果iPhone13 Pro Max配備選用tsmc5nm加工工藝打造出的蘋果A15CPU,性能做到了行業領域的頂尖水准,尤其是在單核心顯卡跑分層面依然領跑安卓陣營一個級別,運作全新升級的IOS15系統軟件,UI設計偏於扁平化設計立體式設計風格,互動感受一並有一定的更新,除此之外在配搭高通驍龍X60基帶芯片的形式下,互聯網感受進一步明顯改善。

蘋果iPhone13 Pro Max依然後置攝像頭了1200萬主攝的AI三攝組成,方形攝像頭模組坐落於整體機身的左上方,而相較前代而言,蘋果iPhone13 Pro Max照相機模塊變大一整圈,畫面也需要更加突起,在更高監控攝像頭部件與偏移式防抖動技術性的支持下,蘋果iPhone13 Pro Max影像系統要更加優異。

蘋果iPhone13 Pro Max的傳感器偏移防抖功能邁入全方位的更新,將應用1/1.7英寸鞋底傳感器,獨享7P的F1.5焦距畫面。蘋果iPhone13 Pro Max的超廣鏡頭和長焦在傳感器的感光器總面積層面對比前代沒有轉變,依然是1/3.6英寸和1/3.4英寸的傳感器,且仍舊獨享LiDAR毫米波雷達。

蘋果iPhone13 Pro Max的運行內存6GB更新至8GB,而且將給予最大1TB的存儲量,蘋果iPhone13 Pro Max電池容量也是有所增加,合理均衡了高刷新率產生的用電量提高。蘋果iPhone13 Pro Max內置的iOS15系統軟件將產生最新的通知管理作用,可以定制設定例如工作上、歇息這些不一樣情況下通告的顯示方式,且此項設定也可在鎖屏界面實際操作。

辨識度不錯的外型+強大的性能+頂尖的照相,可以說蘋果iPhone13 Pro Max分毫不辜負旗艦級之名,iPhone13 Pro Max的起步費在9500元上下,針對蘋果iPhone13 Pro Max的性價比高你們怎么看?熱烈歡迎大夥兒留言板留言,相互之間溝通交流觀點。

相關文章:

全新升级iPhone13 Pro Max拆箱赏析,价钱贵、高颜值、特性好
iPhone 13 Pro Max review, called Apple's green eco flagship, can indeed do 100 points?
電池大幅度更新+120Hz高刷,iPhone13 Pro Max或成2022年最強旗艦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