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outyagu

今天我们要谈谈开放式厨房的利弊

2022年06月24日

今天我们要谈谈开放式厨房的利弊_img_1

01 优点

传统的封闭式厨房,尤其是小户型,往往厨房面积较小,甚至不能同时容纳两个人做饭,对做饭的人很不友好。

如果把厨房和餐厅打开,做成开放式,不仅装修的隔断少了一部分,还可以留下更多的钱。整个居住空间也显得更加宽敞明亮,厨房的使用体验更佳。

另外,做饭的时候,可以看到整个客厅和餐厅腳踏垃圾桶 ,可以一家人一起做饭,享受做饭的乐趣。

開放式廚房設計工作还能进行充分开发利用网络空间,例如利用地柜与吊柜选择空间的墙面,安装搁架,可以通过放置消毒柜微波炉或安装搁板、调料瓶等。

2 缺点

既然说了利弊,我们来谈谈利弊吧。

开放式厨房,让很多人担心的是油烟问题。 其实,这个问题现在解决得很好,买一台油烟机就可以了!

旧的排气罩技术不够好。在目前的排气罩,吸力通常约18立方米分钟,最大为23立方米分钟。从一个小厨房里吸出空气不到一分钟。

现在,大品牌也可以保持吸力,同时将噪音降低到73分贝以下。 不得不感叹:果然,科技改变了生活!

03

封闭式厨房的解放方案

如果你还是不放心sofa hk开放式厨房,那么我们可以自己试试下面几个重要方式来解决我国封闭式厨房的缺点。

第一种方式就是餐厨一体,简单问题来说我们就是把厨房进行扩大,把餐厅放进厨房里。这样一个厨房不憋屈,油烟噪音的影响研究范围也不大,餐桌也可以自己当做半个岛台使用。

二是将厨房划分为中国和西方,将厨房分开密封,然后所有其他区域都向餐厅开放。 既可以隔离油烟,又可以享受开放式厨房的一系列优点。

此方案适用于长厨房或大公寓。塬来户型厨房太小,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将橱柜、水槽、冰箱、厨房电气系统放在外面,但要保证移动线路平稳。

相關文章:
开放式厨房要考虑什么?
オープンプランのキッチンはどうなのか、経験者の意見に耳を傾ける
オープンプランキッチンの煙問題に別れを告げる6つ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