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jdher

教你好多個提升空氣相對濕度小竅門,簡易又好用

2022年06月23日

教你好多個提升空氣相對濕度小竅門,簡易又好用_img_1

種花的寶寶們應當都知道,有很多的綠色植物喜愛生長發育在潮濕的環境中,當幹燥時,便會產生葉片發黃、變枯等狀況,大大的降低觀賞性。那樣下邊就給大夥兒詳細介紹幾類提升空氣相對濕度的方式,讓綠色植物的葉子不會再變黃。

噴霧器法

給綠色植物提升空氣相對濕度有效的方法,便是找一個空氣加濕器噴水壺,隨後安上適當的冷水,立即噴灑到植物葉片表層,或者是葉子表層有毛絨得話,能夠在綠色植物周邊噴濕一些冷水,不但能夠提升空氣相對濕度,並且還能夠做到減溫的實際效果。

托盆法

在家中養植物的情況下,都是會在花盆底下墊上一個托盆避免不必要的水分離出去。那樣能夠在幹燥的情況下,能夠在脫盆裏邊再加上水,再在放入好多個碎石子,讓盆栽花盆不必直接接觸到水,便能夠合理的提升空氣相對濕度。

包裝袋法

在種植綠植的過程中,假如由於幹燥,而使綠色植物早已枯萎的問題,那麼就能夠用塑料袋來解救綠色植物。最先要將綠色植物澆透水,而且在葉子上邊噴濕一些冷水,隨後再換一個包裝袋將綠色植物所有包裹起來,隨後間距大半天給其透透風,很快就能夠再次恢複生機。

假如感覺之上好多個方式較為不便得話,可以直接買一個空氣加濕器,很快就能夠提升空氣相對濕度,可是等到了一定的濕度,一定要立即關掉,不然也不益於植物的生長。


相關文章:
落ち着きがなく、8つの栽培植物の育成に適しており、またユニークである。
乾坤一擲の4都市:人口数が明確な大都市、思い浮かぶのはどこでしょう?
加湿器がない? ご心配なく。空気の相対湿度を高める5つの方法をご紹介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