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didi

歷史答客問

2014年11月20日
媽咪好:
我是從討論區進來的.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15&sID=3960109&style=education&_l=5&page=2
您提到:大概在我老二小五小六,就有系統讓他讀台灣、中國、世界歷史故事。效果不錯。
可以分享一下您購買了那些書本給孩子看?
謝謝.



回覆時間:2014-11-20 23:28:41

有段時間了,

台灣歷史漫畫,世界歷史漫畫。
還有坊間的一系列(沒買,用借的,但買來放家裡可以溫故知新更好)小天下,天下的套書(忘了,對不起)

我建議大人要先看,先熱愛歷史。

我覺得孩子會喜歡歷史,不純然是因為這些書,而是每次我幫他們複習社會歷史時,我都兩眼發光充滿熱情,信手拈來都是一個個故事。一句短短的課文,我可以說上半天野史。

孩子也因此受我影響,喜歡歷史。

至於成績,還好,中上。到最後你會忘了成績,而是孩子也喜歡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