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草莓大福的媽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今年的最後一個周末假期

2013年12月29日
公開
53

今年最後一個假期終於到了 有點捨不得這一年就這麼要結束了 但還是過的蠻開心的啦 今天去了以前就去過的逸馨園 可是希希一家缺席了 明明可以來的, 可是希希馬麻就不帶她來 三個小孩裡面只有我是女生 覺得好寂寞啊 玩過的遊樂場還是去了一次 大人在包廂裡閒聊 不知道他們在聊些甚麼話題 我跟Yoyo蓋了一座城堡 (一直倒塌, 地板是一個小妹妹組的, 我們是玩她不玩的啦) Berton起先一直在玩電動玩具, 後來才加入我們 我們又再蓋了一棟建築物 雖然不會倒塌, 但是沒有很理想 只有我和Yoyo在蓋, Berton都不幫忙 (不知道他在忙甚麼?) 玩到一半肚子餓了 吃午餐去唄 結果我們吃的是蛋炒飯 (本來點豬肉火鍋的, 但是中午不供應) 蛋炒飯的造型很可愛, 還有一隻兔子呢! 但味道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吃完飯之後, 我們又去遊樂場玩啦! 後來我們去餵魚 池塘裡有很多隻大大的魚 看起來蠻餓的樣子 一直在搶食物 四點多我們出發前往新北耶誕城 看完整點耶誕樹燈光秀 就去一家雲南泰式混和的餐廳 馬麻說菜不錯吃 大家也吃得很開心又滿足 其中Berton吃了兩碗飯 Yoyo應該也吃了一碗半 只有我吃的不習慣 (因為我不適應重口味的食物) 吃完飯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今年的最後一個周末假期還算開心啦 期待明年的到來! (以上內容由大福口述, 馬麻未加以修改直接打字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