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慧敏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麗寶摩天輪+福粵樓晚餐

2017年07月18日
公開
83

下午請假為了刷剩下的國旅卡金額,選定的地方就是月眉福容飯店的福粵樓吃晚餐,不過吃晚餐之前,我們先去OUTLET坐全國最大的摩天輪-天空之夢,下午搭乘人很少,所以一買票就馬上坐到了,轉一圈需26分鐘,可以看到遠處的臺灣海峽,最高到384公尺,也可以看到園區內的遊樂設施,坐摩天輪就是要享受居高臨下的感覺,所以還不賴,只是不知為何寶貝元怕得要命,一坐上去整個神經緊蹦,一直抱著元爸比的手不放……下摩天輪之後,大概走了一下商場,覺得還不錯逛,沒有外傳的那麼遭糕,我們一直走到福容大飯店,一進飯店果然就有種休假的Fu,雖然比預定時間早了一個小時,還是可以先進去吃,我用三張餐券點了兩份套餐,接下來的就用單點方式,點了網友非常推薦的餐點,果然是美味,只有一道菜點錯之外,其他的真的好吃到不行,慶幸自己買到他們家的餐券。單點的價格一共是2345元,很好記的數字吧! 飯後,我們又坐了一次摩天輪,因為要看夜景,不過這次元和元爸比和賢賢沒有坐,夜晚看的風景果然是不同於白天,而且晚上的人比較多了,為了平衡摩天輪的重量,每隔兩台空車才會放人進去,所以等了快10分鐘才坐到。第二次從摩天輪下來之後,我們買了日本北海道草莓冰,滿滿的草莓,雖然不甜,但配上煉乳,還不錯吃,真是幸福美味的結束。

福隆-沙雕季

2017年06月09日
公開
100

不知道是不是元外公給的幸運,連續下了快一星期的大雨,今天突然放晴了,下一波西南氣流又是下星期一才來,讓我們去福隆的行程十分順利,我們大約9點出發,快中午到貢寮,這裡的福容飯店是元外公之前一直說很不錯的地方,我們先去福容火車站點了四個福隆便當,然後去飯店check in,上次來我們是住在villa區,旅館區正在蓋,這次我們就是住這區,感覺非常的新,接下來的時間誵們坐在大廳等,房間在下午2點就讓我們先進去了,先把行李放好之後,我們就去海水浴場裡面看沙雕了,原本看太陽很大想先去房間休息一下再出來,後來因看到天氣陰陰的就決定先看沙雕了,我想如果元外公還在,一定會很喜歡這裡,不知您是否跟來了呢? 上次來因為在沙雕季前滿所以只看到雛形,這次可看到成品了最大的亮點就是那座高高的城堡,裡頭還有蜘蛛人的小巧思,沒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就像樂團背後的如花,很多人都沒注意到呢,國季沙雕第一名的作品是日本的宮本武藏,第二名則是達文西,第三名則是雅典娜。每個作品都很不錯,也同時見識到了他們為了因應大雨來襲,對作品噴膠水的保護措施。 元外婆看得很快,一下就溜回飯店了,兄弟二寶則是先讓他們去海邊玩玩水等我看得差不多了才叫他們過來看沙雕,接著就帶他們回飯店去游泳池玩,等他們玩得盡興後就回房間了。晚上我們在飯店裡面吃buffet,但覺得這裡的餐點實在差斃了,樣式不多,有點另人失望。吃完之後,有帶他們去健身房他們玩桌球和撞球,我則是使用跑步機。就這樣很快地一天就過了。

五指山掃墓

2017年04月01日
公開
55

今天要去五指山掃墓,這是元外公走之後,我們家第一次掃墓,元舅舅一家和元外婆都去年去過一次了,為了能照表叔的時間上山,一早就一直催促著我們家的慢郎中們趕快出發,沒想到出門忘了帶手機就算了,已經上高速公路接到媽的電話,才知道連前幾天元外婆一直叮嚀的蕃茄也忘了,知道元外婆在生氣,元爸比就從最近的交流道下去,趕在元婆出門前攔到她,雖然如願攔到了,不過生氣的元外婆甩都不甩我們,元和弟弟都下來了,她還是自顧自地坐上計程車準備上五指山了,我們在一陣錯愕中原本不想去五指山了,但想想這樣也許事情更糟,就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在高速公路上,還看到元外婆坐的計程車,寶貝元和弟一直揮手,但元外婆根本就沒有看到。到了五指山,看到大家都已經開始整理墓地了,我們也趕快拜了一下。看到從美國來的大表哥,心裡想,這樣元外婆上來五指山應該不會這麼生氣了。再加上小揚的幫忙,果然氣沖沖的元外婆雖然生氣,對我和元舅舅都不理不睬,但小揚的柔性幫忙,已經讓元婆氣消去一大半,去六福皇宮的路上,坐上我們的車也能笑笑的。大家拿了元外婆的蕃茄,都說這盒蕃茄還真是貴ㄋ。元外婆到五指山的過程也很離奇,我們後來都覺得不知是否為元外公冥冥中的安排,就是希望元外婆還是能去五指山上走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