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明日香あすか

【訂票】慶祝巧連智廿週年_冬季巧虎大型舞台劇"永遠的好朋友"

2009年09月07日


【訂票】慶祝巧連智廿週年_冬季巧虎大型舞台劇永遠的好朋友_img_1
◈圖片轉載自慶祝巧連智廿週年_冬季巧虎大型舞台劇"永遠的好朋友"

節目介紹
巧虎和他的好朋友們發生了什麼事?琪琪、鈴鈴和桃樂比居然吵架了!有人哭、有人在生氣,吵吵鬧鬧回家去。
該如何說抱歉?要怎麼恢復友情?巧虎找了冷冰冰公主、錢光光少爺、恐怖男爵和淘氣王子一起想辦法。
小朋友,請你一起來幫幫巧虎,讓大家當永遠的好朋友!


【訂票】慶祝巧連智廿週年_冬季巧虎大型舞台劇永遠的好朋友_img_2

感謝小星星媽咪提供的巧連智會員獨享好康券的購票密碼(A88269)
       
年代售票
超商取票
新舞臺

【訂票】慶祝巧連智廿週年_冬季巧虎大型舞台劇永遠的好朋友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