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參加歸寧喜宴

2005年12月11日
  今天是大舅媽回門的日子,我們一早不慌不忙起床,準備前往新竹參加歸寧喜宴。

  沒想到,吃個早餐,加上媽媽打扮一下,竟也要遲到了。爸爸又是狂飆到新竹,十二點剛過。唉!我們哪一次才能匆容不迫地出門呢?每次都這麼慌慌張張的……

  今天不比昨天的好天氣,來到新竹更是綿綿細雨,冷多了。但會場十分熱鬧,喜氣洋洋。小超全場唯一的重心就放在不斷飄到天花板,再叫大人拉下來給他的汽球身上。玩得不亦樂乎……
新竹歸寧喜宴
新竹歸寧喜宴


∼∼東跑西跳的小超,最後終於上了鏡頭

小超全場重點在∼玩汽球∼
小超全場重點在∼玩汽球∼


      
       再跳高一點∼









  
  
  吃完飯後,又在休息室幫舅舅計算今日的禮金(舅舅的同事、朋友都參加新竹這場婚宴),離開飯店,已經近五點了。回家路上,一上車小超倒頭便睡。回到台中,天早黑了,該吃晚餐了,見中港路有一家新開的類似生機飲食的複合店(也有賣餐)--同留和屋,就進去試試它的豆漿火鍋。

  小超醒來進了餐廳,問媽媽:不是吃飽了嗎??
  啊哈∼∼已經到晚餐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