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鎮瀾宮拜拜/去阿祖家玩

2008年02月06日
  今天吃過中飯,阿媽準備了祭品,要我們去大甲鎮瀾宮拜拜。上午她已經去過了,人山人海,下午,人會少一些吧!

  人還好沒想像中的擁擠,不過,可得小心,爸爸教小超拿香的姿勢,別燙傷別人,媽媽則是注意別被人燙破了身上的羽絨衣。

  人海中,我們望見大舅公和叔叔,嬸嬸也跑過來和我們打招呼,咦∼怎不見小超最期待的閔閔哥哥?人多不便尋找,晚一點再過去阿祖家找他好了!

  回家後不久,小超要求阿媽帶他去阿祖家,吃了年夜飯,小超又要爸爸帶他去,都是帶他過了馬路不久,他自己跑進去找閔閔哥哥玩。晚上他們放煙火,小超一定樂歪了,十點半了,爸爸過去接小超回來,媽媽狠狠在客廳看電視守歲,看到十一點半,打瞌睡了,父子倆還沒回來,媽媽不支倒床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