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勝興車站一遊

2008年02月07日
[left1]
  中午我們吃了太多零食,到兩點才吃午飯,一群姑姑叔叔們邀約出遊。每年大年初一,這些爸爸的表弟妹從台北返回水美過年,總要一同出遊。

  今年,天氣冷到爆,又是陰雨綿綿,去哪兒好呢?先去近一點的月眉糖廠好了,到那兒,不免又是一陣吃吃喝喝,這麼冷的天,一定要挑戰糖廠的冰淇淋,真是剌激。小超和閔閔哥哥都投幣抽籤,這種「販賣機」想必都是掉出好籤。果真,媽媽看著籤詩,誇張地讚賞他們今年都是大富大貴喲∼呵∼
天氣很冷,我還是很猛,躍躍欲試走鐵道……
天氣很冷,我還是很猛,躍躍欲試走鐵道……

  接著,去勝興車站瞧瞧吧!哇∼比起幾年前我們去時,繁榮多了,多了好多商家,其實,就是一個荒廢的火車站,也吸引好多人前去懷古呢!
勝興車站一遊
勝興車站一遊

  這兒大多是客家人,我們找了一家客家板條吃,兩人分吃一碗當點心吃剛剛好!山區顯得更冷,熱呼呼的湯一下肚,好讚!
投中了嗎?
投中了嗎?

  我們在鐵道前拍拍照,又走一走,天色漸黑、氣溫下降,打道回府,姑姑們都覺得這是值得再來的好地方呢!雖然天冷,出來走走,感覺還是很不錯!
謝謝爸爸∼∼
謝謝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