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撿到扯鈴/同學會續攤

2008年02月10日
  還說要續早餐的攤,根本都起不來。天氣太冷,惠娜阿姨來電,媽媽還縮在被窩裡,我們約好午餐後,繼續聚會吧!

  午餐前,爸爸帶著小超從媽媽的母校──炎峰國小回來,他們兩去玩了許久,還帶回一副扯鈴。小超興高采烈描述,原來這是「撿」來的,又來了!父子倆曾撿回跳繩呢!好一對拾荒父子檔。爸爸說這扯鈴還是掛在樹上的呢!

  不知是誰拋鈴拋得太厲害了,整個拋到樹上去,搆不著,也爬不上……天才老爸四處尋覓工具,終於找到一支拖把,給勾下來了。意外得到這個不義之鈴,兩人得意的呢!重點是這扯鈴的材質還不錯,比咱買的還好喲!

  跟小超說明下午的聚會,這次,沒想到小超竟然願意跟媽媽去,平常他都是黏著爸爸的,媽媽真感到意外!這次人比較少,只有四人,加上小超一個小朋友,玫娜阿姨的小孩又是到最後才來。

  最後大家難分難捨前,辰辰哥哥,憑他二年級小小年紀,卻帶來唱作俱佳的說冷笑話、說故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惹得小超也磨拳擦掌,躍躍欲試,他貢獻了一則謎語,那是陪媽媽看中醫時看到的∼裡面黃、外面白。和他同年紀的雅雅妹妹率先搶答:荷包蛋。答案是「蛋」∼都可以啦!
辰辰哥哥說故事真有趣
辰辰哥哥說故事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