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好冷窩一整天

2008年02月11日
  明天就要開學了,今天要好好收收心,爸爸陪小超寫過年前來不及完成的作業:讀課外書的心得。小超選了「巧克力女孩」和「迷糊妹」,不知為何,他對這兩本情有獨鐘。

  晚上,我們去家樂福對面吃日式定食,小超又點了咖哩飯,而且一整份吃個精光,哇∼這是大人的份量呢!真能吃呀!飯後到家樂福買買東西,真巧又遇到祐祐哥哥了,這兒真是大家相遇的好地點!

  回家後,整理書包,有一張寒假生活須知,上面有些須要爸媽幫忙評量的項目。例如:是否晚歸?外出有沒有跟父母報告?是否超時上網?有沒有跟網友見面?……有些超齡的問題(應是針對高年級吧!),爸爸邊唸邊笑,媽媽在旁撂下一句:咱家的娃兒,還沒斷奶呢!哈!哈!

  不過,終有那麼一天,咱家的娃兒要長大,要面臨這些問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