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成績單

2008年02月12日
  開學第一天,老師發下上學期的「成績單」,家長簽了名明天要繳回,因此,媽媽簡單把小超的學期狀況抄了下來:
  
  成績的項目分:語文、數學、生活、健康與體育、綜合活動等。小超都是「優」,唯獨「綜合生活」是「甲」。細看這項是啥?包括活動參與熱誠、團隊合作與服務、保護自我與環境。

  其中,媽媽可以理解的是,他應該沒有好好保護環境吧∼去教室看他亂亂的抽屜,便可窺知一二。其它,有可能是小超常常比較被動,舉手搶答之類的,通常都是看著別人搶答,恍神恍到忘了舉手吧∼!

  再看看老師的評語:略分為「學習」與「日常生活」兩項。

一、學習:老師說小超善良、聰明又好奇,也願意表達意見與大家分享。「但」     上課可以更專心、寫作業可以更用心、細心。--這完全說中小超的缺點:容易分心又粗心∼

二、日常生活:小超主動幫助同學、體諒他人、與同學關係融洽、好相處。但」     東西宜擺放整齊、位置保持乾淨、要早起、不遲到。--呵∼小超混     亂的生活面,一覽無遺。真的要改進啦!

  嗯,這就是本學期要努力的目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