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太陽露臉打球去

2008年02月17日
  這兩天,太陽公公終於上工了,天氣真好!

  媽媽下午參加「媽媽教室」,雖然不是第一次當媽媽了,但離上次還真遠,乖乖再複習一遍啦∼再瞧瞧有什麼好康的贈品。爸爸帶小超先去五金行買鐵絲,再去高爾夫練習場打球。五點回家會合,再去榮總看阿公。

  結果咧∼結果咧∼演講內容,算媽媽還有這些認知啦∼而這次的贈品,太令人失望了,奶粉公司辦的,連個奶瓶都沒有!只是些小東西,什麼彌月禮盒試吃品,還不就兩片那種喜餅的餅乾,一上車就吃掉了……諸如此類。是景氣太差嗎?

  而小超的戰果還算不錯,他興奮地描述今天打了好多高飛球,媽媽問爸爸這就是打得不錯的意思嗎?爸爸還說有人來「提醒」他,那裡是算人頭的,小超應該也要算一份。以前家附近的文山練習場,200元一個球道,暢打到手軟,所以父子倆是輪流打,順便休息,爸爸覺得再划算不過了。

  自從它關門後,改到這家,卻這麼嚴格。想想小超自己一個球道練習,那感覺,還真像大人,真的長大了,可以自行練習了呢!
爸爸自製的譜架∼∼
爸爸自製的譜架∼∼

  看了阿公後,我們去吃飯就回家了。爸爸還有任務:買來的鐵絲,是要做譜架的。爸爸從公司「借」回來的電子琴,打算真正買琴以後再「還」,反正這琴閒置很久,沒人用。爸爸公司舉凡和電子相關的產品,常有些樣品之類的吧!這就利用一下了!

  不過這琴拿回家後,唯一的缺點就是原本的譜架不見了,爸爸打算自己做一個。晚上,先在紙上畫設計圖,再開始「扭曲」粗鐵絲,不一會就扭曲成形了,爸爸還挺得意的呢!小超從此不用為琴譜滑落,或遮住電子琴功能而煩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