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打麻藥

2008年02月20日
  上次預約了今天再去補蛀牙,這兩次我們到另一家生活牙醫去看,之前叔叔那家過年後遲遲沒開,我們只好投奔別家診所了。

  今天的牙醫阿姨很年輕,是專門的兒童牙醫,幫小超照了X光後,解說給我們聽,有一顆蛀得很深,要打麻藥處理。看著粗粗的、金屬的針筒,媽媽心頭一驚,這樣的酷刑,小超承受得住嗎?

  阿姨每一個動作,都在小超耳邊輕輕地解說,減少他的恐懼,當札針時,媽媽嚇得……怕小超一痛,打開阿姨的手,趕緊輕壓著他的手。沒想到,漫長的注射中,小超不吵不鬧,任憑宰割呢∼真是勇敢!

  接著開始滋滋地磨牙,再填補。這一路,小超眉頭一下也沒皺,更別說喊疼了。媽媽直誇小超太棒了!!

  不過,如同醫生說的,麻藥退的這一兩小時會不舒服,小超出了診所,便開始反應,嘴巴怪怪的,接著就開始喊疼了。

  媽媽帶著他去榮總看阿公,在阿公面前,還是不停喊疼。最後要離開時,這小子還疼得快打起滾來,那模樣,媽媽和阿公都忍不住笑了!上車後,媽媽一再地跟他說剛剛在打針時,媽媽好害怕哦!小超怎麼會那麼勇敢?如果是媽媽,一定會哇哇叫……諸如此類讚美他的話,不停地誇,免得他喊疼喊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