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繼續上鋼琴課

2019年05月16日

昨晚咩咩練習一遍,該如何在明天上鋼琴課時,跟老師表達哥哥也想上鋼琴課的事。

哥哥從幼稚園大班開始學鋼琴,一直到國三要會考了,才停止上課。此後,他常要媽媽跟玫伶阿姨問有沒有一些他喜歡的曲子譜,自行練習。

本來都是中規中矩的古典曲子,這下,葷素不忌,流行歌曲也來了,他看了「不能說的秘密」,裡面一些鬥琴曲,自己試著練,接著,還上網找譜練。

大考結束,爸媽建議他可以就近到咩咩的鋼琴老師那兒,再繼續上課,精進琴藝,他也覺得ok。

今晚咩回來後,說老師答應了,接下來就要看時間如何安排了。

哇~兄妹倆同一個老師了!加油!

彈琴曾經也是哥哥的最愛,無奈,一月底考完試,開放使用智慧型手機後,他一整個陷入遊戲的世界,媽媽最憂心的浪費時間、耗損眼力的問題……找點事讓他做,彈琴不是很好嗎?sticker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