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結束營業

2021年01月06日

今天晚上,咩咩下了校車,到家的時間特別晚,她說先前說過今天要去書局買東西送給同學當生日禮物。

小學時,學校常以對面民馨書局的禮券做為獎勵,咩咩還有一些沒用完,因此陸續去買文具用品……

對於她說買了什麼準備送同學,媽媽聽了也忘了,但,她說到書局即將結束營業,這可讓媽媽張大了眼睛。

上網第一次看到書局的臉書社團,公告了這訊息,一路28個年頭,打從媽媽結婚住在這兒,早就有這家書局了,從哥哥小時候,偶爾買個文具用品,總是會到巷口書局逛逛……這一時要結束營業,真覺得可惜。

曾經我們上龍井大肚一帶的「萬里長城步道」,還遇到老闆夫婦,他們很親切……也許是退休吧~媽媽都想退休了,他們長年守著一家店,應該也有疲憊感,或者其它什麼原因。

看著5折起的結束大拍賣廣告,真的要結束了。未來,會有另一家書局嗎?總覺得在小學旁邊,一定要有一家書局,賣著文具參考書……

祝福老闆和老闆娘有美好退休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