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母親節快樂

2021年05月09日

下星期小葳就要參加會考了,因此今年的母親節,小舅他們暫時不能回來了,大舅媽的爸媽都生病住院,大舅他們也暫緩,就我們一家回去。

等哥哥回到家,吃了早餐,我們到十點多才出發。十一點回到草屯。

聽到樓下有聲音,阿公獨自走下樓來,聊兩句又上樓休息。

媽媽趕緊幫忙清理家裡,也要咩咩拿抹布把阿公經過的地方擦拭乾淨,尤其是樓梯的扶杆,爸爸也幫忙拖地……哥哥懶得躺在沙發上睡覺!真氣人!

午餐,我們就在客廳圍著吃了。

阿公不小心嗆了也吐了……老人家吃東西真要細嚼慢嚥,吃完,他又上樓休息。

飯後,媽媽想著不要待太久,讓咩咩回家複習功課吧!於是拿出小蛋糕,切個蛋糕,對阿媽說聲:母親節快樂~阿媽真是太辛苦了。

大家都吃不下,只有媽媽吃了一小塊,哇~檸檬蜜柑起司派,真好吃耶!

收拾一會兒,我們上樓跟阿公說再見,要他多運動復健,加油!

回台中後,媽媽看臉書「草屯人」社團po了今天街上披薩、烤鴨、冰品豆花店,都大排長龍......還好我們上午10點多在台中好市多,買了一個披薩和凱薩雞肉沙拉,再帶甜蝦、鳯梨,到草屯全聯買檸檬起司蛋糕,阿媽準備了簡單的菜和湯,完成了我們的母親節午餐,不用大排長龍,簡簡單單聚在一起,就是幸福啦!

母親節快樂_img_1

母親節快樂_img_2

母親節快樂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