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措手不及

2021年08月20日

好一陣子了,每年八月底一週的假期,一直還沒公告,媽媽和同事都懷著「沒有期待沒有傷害」的態度,來面對這件事。

每一年總是拖拖拉拉宣布,而我們也只能倉促地訂旅行團出國旅遊,今年,疫情尚未平息,哪兒也去不了,因此,就算放了假,也沒太大的不同了……

居然,明天起一連放九天假,今天中午過後才宣布!

媽媽還在忙上週開完會,被賦與的任務,終於在下班前,暫告一大段落,這才放心休假去,但……

一切令人措手不及!最近圖書館進了一些新片,也來不及去挑片子借回家了,有些好片,先前已去電影院看過……

也沒時間好好規劃接下來九天如何渡過,反正家裡只有咩咩和媽媽,兩人說好去哪就出發,重點是,不是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已開放,再加上天氣太熱,怕只是窩在家呢!

也別想太多,就放假唄!

*後天中元節,前幾天媽媽和同事去好市多採購一番,中午過後,大家陸續把供品擺在圖書館門口,拜拜好兄弟,下班時,大家把供品分一分,哈,都是我們愛吃的,洋芋片、起司蘇打餅乾、辛拉麵、飲料、蝸牛餅乾。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