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胃絞痛!

2021年08月23日

凌晨4點多媽媽被痛醒,胃部悶悶的痛,一直到了6點,很明顯的胃絞痛,一陣一陣的,再也受不了,一定要看醫生了!

太慘了吧!好不容易的休假,居然生病了!

一大早到巷口診所報到,前面已經有3個人了,醫生說前面兩個也是腸胃的問題,在中元普渡後、中秋節......這都是常見的現象!

媽媽覺得是昨天吃了雞酒,可能太油膩了,醫生說因為天氣熱,很有可能是吃到腐敗的食物。天啊!全家就媽媽一個人肚子痛的不行......

脹氣很嚴重,媽媽提到全家人幾乎一直處在脹氣的狀態……醫生另外開了一些消脹氣的藥,需要的話,都可以服用。

胃絞痛!_img_1

回家立刻吃了藥,一度在巷子裡走不動,要停下來忍耐絞痛…好慘!早餐就跳過不吃了,太難受了,中午,咩咩很識相也很貼心地頂著大太陽為媽媽買粥去,晚上再吃一次粥,大致吃了兩包藥,情況好轉許多……

記得上次打完疫苗,媽媽痛苦異常,也是靠咩咩體貼地照料,真是媽媽的好寶貝~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