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再度看展

2021年09月11日

上次帶咩去看展後,回來和媽媽的同學,也是策展人,問了些問題,曝露了媽媽沒看仔細,應該再去看一次。

約了同事們一起看展、聚餐,結果,颱風和疫情讓大家卻步。媽媽只好約爸爸一起去。

剛好加入小美爸爸帶一個30人的藝術團體做導覽,這次聽得更仔細、也看得仔細了~

防疫以來,深居簡出的日子,讓媽媽一有機會外出,便興奮地拍照,在創意文化園區內,隨便一個角落都有美的訊息!連一個打裂的玻璃都美!

再度看展_img_1

再度看展_img_2

再度看展_img_3

再度看展_img_4

看完展,更覺得漆藝真是一件磨人的事,要有耐心,另外,材料費真不便宜呢!難怪作品的售價那麼高。

再度看展_img_5

再度看展_img_6

再度看展_img_7

再度看展_img_8

再度看展_img_9

再度看展_img_10

再度看展_img_11

再度看展_img_12

再度看展_img_13

再度看展_img_14

媽媽的小學同學~小美爸爸,近年來策劃過好幾場大型展覽,真厲害!

再度看展_img_15

結束後在附近吃完飯,爸媽一起回草屯,媽媽帶阿公去針炙,匆匆回家後,便離開趕著去學校接咩咩了。

一路上,咩咩又是興奮地分享她的住校生活……媽媽說每天都好想她,時時都在呼喚她,尤其開車時,常把她所有的小名、暱稱…全部呼喚好幾遍……咩咩說:有必要這樣嗎?

當然!媽媽太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