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益品半日閒

2022年12月05日

之前報名今晚在益品書屋的演奏會,下午媽媽迫不及待搭公車前往。

在這兒享受咖啡、茶、音樂,還有滿屋的書。

拿了一本很厚重的《雋永如詩的歐洲大陸》,徜徉在歐洲各國奇特的自然景觀,疫情當下,讓人的心想飛了。

晚餐,之前去的小外省麵館,今天公休,只好在附近的全家解決晚餐,散步回來,18:30準備上二樓進場了,19:00開始。

古典吉他的獨奏,另外還有小提琴一起合奏。歐洲、南美洲的作曲家,曲風有濃濃的異國風情。

平日媽媽在家總要讓家裡充滿音樂,但這麼近,面對面在現場的演奏,和演奏者同一時間呼吸、同一時間沉浸在旋律中,當下的感動,和自己播放音樂,感覺特別不同。

場地不大,人不多,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這樣的形式,很剛好。

結束後,離公車時間還有一段,媽媽到附近的IKEA走走逛逛,今天得到半日悠閒,真的很享受。

益品半日閒_img_1

益品半日閒_img_2

益品半日閒_img_3

益品半日閒_img_4

益品半日閒_img_5

益品半日閒_img_6

益品半日閒_img_7

益品半日閒_img_8

益品半日閒_img_9

益品半日閒_img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