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餘韻

2022年12月12日

到今天,媽媽仍然回味著昨天,今日臉書文:

昨天的校友回娘家活動結束後,同學們紛紛在臉書上寫了好多感觸,我~還得一整夜的沉澱。

因為散會後,LINE上大家還繼續互傳照片、互訴心得,滿滿的情緒、包括照片,都還沒整理好,心裡還在翻騰著……

這兩年,女兒也進入校園成了我的學妹,我在三十幾年後,多了很多進出校園的機會,因此,看見多年未曾返校的同學,在校園各個角落拼命拍下她們珍視的過往,我很能理解,我也曾如此,回到小時候的場景,誰沒有悸動。

參觀前兩年落成的至真樓,太美的圖書館,以及莊嚴的聖堂後,到學生餐廳用餐,再到禮堂的表演活動,和許多學姊妹同學、師長相認。這一路,女人們的嘴,沒停過,此起彼落的尖叫、擁抱、笑鬧、拍照……全場歡樂而激動~

年過半百,我在這裡凝望著從穿綠裙,到穿紅裙的自己,眼看著當年的同伴們歷經人生百態,帶著不同的故事來到這裡,再看著修女們在變動的社會中有所堅持的辛苦經營……

年少時,能在這裡有六年的成長時光,我充滿感恩,也祝福我的母校。

#回家晚餐後又送女兒返校

#十二月夜間的校園好美

餘韻_img_1

餘韻_img_2

餘韻_img_3

餘韻_img_4

餘韻_img_5

餘韻_img_6

餘韻_img_7

餘韻_img_8

餘韻_img_9

餘韻_img_10

餘韻_img_11

餘韻_img_12

餘韻_img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