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咩咩發燒

2022年12月20日

午餐後,媽媽接到咩咩從學校健康中心的來電,她發燒了,要家長接回家。

正在追劇的媽媽,趕緊準備好,還戴了兩層口罩,火速去學校接回。

先去巷口診所掛號,三點才開始看診,還有一點時間,回家篩檢。

沒多久,出現兩條線。我們還傻傻去診所,後口張貼若是陽性不得進入,媽媽先進去,結果,得回家和醫生視訊看診。

葉醫師是我們家的家庭醫師,人非常好。他確認咩咩打過三劑疫苗,就說可以安心,接下來,在後天,痰較多,他開化痰的藥……他的話語讓人安心,接下來也有通報系統傳來訊息……反正,很多人都經歷過的,我們家還是頭一遭,希望沒有人再被感染了。

咩咩說上週六自習教室,她的座位看起來是那個班確診的同學,因座位上放了很多卷子,應該是隔離時累積的吧~除此,假日哪也沒去,實在不知感染源為何……

可憐的咩,從此被隔離,她白天在書房,睡覺則回房間。媽媽只在書房門口的凳子上,按時放置三餐。

下午和老師聯繫,他說那明後天的模擬考,等咩返校再給她做練習好了。

好吧!先把身體養好,希望沒事才好。可惜模擬考不能考,連星期五的運動會也不能參加了,錯失了兩大活動,咩咩感到惋惜~

媽媽說人生就是這樣,突如其來的變動,自己要調適好,去接受事實,雖然不容易,但要試著做到。

媽媽也得把自己的用品,從她房間的衛浴移到臥房這間的衛浴了。諸多不便,也就是得應變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