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湯圓

2022年12月23日

昨天拜拜後,阿媽把湯圓讓媽媽帶回來了,昨晚咩吃湯圓,又長大一歲了。

今天續吃,媽媽煮了紅豆,加入阿媽的湯圓中,早餐繼續吧!

湯圓_img_1

上午,開了冰箱,覺得怪怪的,怎麼冷凍庫的東西變軟了,似乎有點融化。

打電話去服務台,真讓媽媽焦慮,維修人員並不是隨叫隨到,而且今天週五,若沒辦法來修,就得等下週一,天啊!那不是失火時,消防隊員說兩天後才會來,這般讓人焦急嗎?

媽媽再度去電再問一次,終於晚一點有人來家裡檢查了,只是檢查,再回報,真正來修理的師傅,會再聯絡……又來了,若排不上,還是得下週一。

媽媽開始把東西裝袋,先拜託樓下天虹媽媽讓出一些冷凍庫的空間,讓我們暫放,再到一樓管理室借放,管理室大姊姊說放不下可以放她家,媽媽又拜託她了。

一共塞了三個冰箱,我們的東西還真多啊!

希望明天就能把冰箱修好啊!咩隔離期間,媽媽是同住家人也不能趴趴走,三餐都得自理,冰箱是最重要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