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找不到

2023年09月14日

昨天媽媽學生的提醒,讓媽媽回家後,立刻開始尋找。書房太熱,今天一大早醒來,繼續找。

八月初從大陸回來後,手機一直送來一大堆廣告,大陸的,媽媽索性先把sim卡拿出來,找了一個超小的扁盒,放記憶卡的,連同上次從手機取下的小記憶卡,兩個小卡加上一根可以插入手機的小針,試試,還真的放得進這小扁盒。

記憶中,就是最後咔一聲將扁盒扣緊,然後……然後……收到哪兒了呢?應該書房呀~

最近媽媽也是想著這大陸門號,應該充值扣繳基本費了,如果沒繳,這門號就失效了,下次去大陸得重辦一支門號……

沒了門號,有些銀行的事,要輸入驗證碼,就收到了驗證碼了。哎呀~這門號還是得養下去呀~

一大早,翻遍了,甚至把抽屜裡的文具全倒出來,重新整理,也沒找著……媽媽心情還真沮喪。

下次去重辦,再到銀行更正,都是磨人的事啊!

如果,真找不到,也只能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