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回診

2023年09月15日

一早上完瑜珈課的媽媽,打了電話掛號,接著便回草屯接阿媽去眼科回診。

這次醫生說恢復得很好,之前的瘀青也都消散了,改了藥水、藥膏,回家繼續點。下週起可以以水潑臉洗臉,不怕眼睛進水了。太陽眼鏡還是戴著以免太剌眼。下週五再回診一次。

回到家,阿媽還是記得十一點半去活動中心領鹹粥,這是今天老人會的午餐。媽媽則是幫阿媽加菜,蒸了吳郭魚,本來這是下午祭拜阿公準備的,媽媽今天帶回兩條鱸魚,下午請阿公吃,中午我們先吃吳郭魚吧!

到午餐時間還有空檔,媽媽又跑一趟市場,扛了些蔬果,兩條手臂都快廢了……

下午,媽媽不小心又拖到時間快到了,趕緊出門回台中,做好便當去接咩,很離奇的是,這週咩咩糾察隊執勤,要晚半小時去接她,這時間,應該是更塞才對,沒想到,車少順暢,媽媽竟還提早五分鐘到~好神奇~

*今天回草屯,看到鄰居種的苦瓜結果了,好可愛~

回診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