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家庭日

2023年09月16日

因為疫情,爸爸公司的家庭日活動停辦了幾年,今天重出江湖啦~

地點在清華大學的體育館,董事長致詞時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今年找到有冷氣的地方了~哈!往年都在戶外舉辦,熱啊~無論是在各地的遊樂場、還是農場……

今天的活動有兩大項在體育館內,最後一項大隊接力在外面運動場。

爸爸前陣子腳踝扭傷,請咩咩代打。

  • 二項沒報名,就是大隊接力要靠她啦~

這次活動都屬趣味性質,大隊接力不止是跑步,還得通關,咩咩選擇疊疊樂,這除了技巧還得靠運氣……媽媽和爸爸分別在她接棒和遞棒的兩端,看著她跑過來,趕緊拍照,看著她疊疊樂時,媽媽跟著緊張,也看傻了,完全忘了拍照,只好拍別人疊好的成品照了。

午餐,帶著園遊券到攤位買吃的,這次攤位太少了,選擇不多……看來,總經理致詞時鼓勵大家要努力渡過這不景氣……果真,很不景氣,感覺好康的規模比起過去,小很多……

體育館側邊展示著公司熱𧶠的商品,走過去參觀時,總經理特別對我們說這台最熱賣的學習機,程式就是爸爸寫的,哈~適時讚美呀~另外,還有些好玩的玩具,以為當年的熱潮已過,原來到現在還熱銷中。

今天聽到董事長說了公司的目標就是歡笑、智慧和更好的生活。的確,爸爸公司的IC都是這類好玩的東西.身為環保小尖兵的媽媽,希望這些產品的材質能更加環保才是!

家庭日_img_1

家庭日_img_2

家庭日_img_3

家庭日_img_1

家庭日_img_2

家庭日_img_3

家庭日_img_4

家庭日_img_5

家庭日_img_6

家庭日_img_7

家庭日_img_8

家庭日_img_9

家庭日_img_10

家庭日_img_11

家庭日_img_4

家庭日_img_5

家庭日_img_12

家庭日_img_13

家庭日_img_14

家庭日_img_6

家庭日_img_15

家庭日_img_16